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Android Dev Phone 1 Unboxing 開箱文

期待已久的Android Dev Phone 1終於到手了,只可惜到手這一天還不能開通,因為我的3G門號還要再等兩天...再前一篇等了半個月的 Android Dev Phone 1 終於到手了就有提到整個購買的過程,更殘念未散的緣故。T-T

我想還是趕快來unboxingㄅ...等不及了。圖多唷!

這是背面的圖,感覺好像被物體狀破的。但又不太像...但裡面的ADP1沒被動過手腳^^



這是從fedex中拿出來的所有東西,兩個充滿空氣的袋子保護著,一張由brightstarcorp出貨的單子,和這篇的主角



開始正式開箱,把android dev phone 1(adp1)抽出,可以看到是made in taiwan唷



噹啦~主角出現。可惜沒有「開蘋果的香」←這內行的人才能體會到真的蘋果香^^


這是簡單的設定adp1的小卡片,說真的adp1的包裝都很簡單,少又少,難怪只賣399...USD啦


真是簡配阿,白白的包裝,附上履充、usb線、耳機、一顆電池(y拍好像有賣^^)。



不過一張有給他好看一點了!因為比較大張...> <



再來一張背身照...喔~小姐~你有紋身唷~~這看起來不向龍捏~^^


喔3.2M鏡頭...喔~中間~有點激凸唷,ㄎㄎ我想那應該是要墊高用的ㄅ,以保護鏡頭不刮傷。


再一張背面正照


看看左邊~小翹的曲線,有音量控制按鈕。


看看左腰,這是拍照的按鈕。


哇~展開啦~~實體QWERT鍵盤,哈哈哇ㄟ最愛!雖然沒有ㄅㄆㄇㄈ...不過我應該可以適應的...


收起來時,是有弧度向左延伸的。這是支撐的機構




ADP1出廠就放在裡面的SanDisk 1G microSD,免會(免費)的啦。^^


這是插記憶卡的地方,螢幕一定要往上推才能夠取出或者裝入記憶卡,不用在開後機殼了!感覺很方便。


ㄟ~這個就是開後殼的小卡榫啦~~一開始我還不太趕太用力開勒...^^


打開了~open...



裝上電池,黑的有質感...ㄎㄎ是對我來說啦~~


就是那顆就是那顆,突出來的軌跡球...就像mac滑鼠上的那顆小小的360度滾軸。adp1還比他的小唷 ︿︿


再來一張特寫...光亮的鍵盤外圍~會有點黏指紋... > <



雖然剛辦回來的3G卡還沒開通~不過也能開機,只是沒訊號而已~



開機嘍。這是一首掌握的feel....看到下方的字嗎^^,就是我的feel啦~~



與現役的Sharp GX-31來場交接儀式ㄅ。GX-31再兩天就要退役了~開心嗎。服役了三年多了..^^



GX-31比較厚,老兵的肌肉果然比較壯。



再來招老兵騎菜鳥,疊疊樂。看著老兵再沒幾天就要永眠了,讓他開心一下ㄅ^^



怎樣看還是老兵GX-31比較厚~~




好嘍!開箱文分享到此嘍!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Android資訊分享給大家。再來就是等3G的sim卡開通後,就要正式的開通adp1啦~
到時候再來測試一些東西^^

晚嘍~來去睡!

9 則留言:

貓眼財經 提到...

很棒的分享~期待軟體部份

洋叔叔 提到...

to 馬克東:

ok的啦~~沒問題的ㄎㄎ

敬請期待唷!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什麼手機啊..
合台幣是多少錢...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什麼手機啊...

合台幣是多少錢...

洋叔叔 提到...

to 小樂:
這是htc出的第一款android平台手機。android是google公司出品的作業系統,是以linux為基礎開發的,可以裝在行動裝置或者是電腦上...等等待以後開發。等於說這台手機就是一台行動的電腦。

現在美國t-mobile電信公司是第一家推出這隻手機的,也是全球史上第一知android手機,但是他們將此手機的型號命名為,T-mobile G1。

而我買的是google公司出的工程機,所以就稱為Android Dev Phone 1。

而手機原廠的型號如下:
手機廠牌:HTC
手機型號:DREAM
官方型錄介紹網址http://www.htc.com/www/product/dream/overview.html

以usd399購買的話折台幣約13446(33.7的匯率)。

但我總共的購買金額,台幣約16640。
詳情可以看這一篇購買的過程文
http://mkbfb.blogspot.com/2009/04/android-dev-phone-1.html

琮盛 提到...

你已經入手了...可惜
我才剛想跟你說
我的IPHONE 2G 可以借你去買IPHONE 3G
只要1萬7說 ˊˋ"

洋叔叔 提到...

to 琮盛:

啥~你要借我~太不好意思了^^

不過我已經擁有android嘍!謝謝你唷!
改天借你把玩一下~^^

homeycat 提到...

您好:

不好意思冒昧請教您幾個問題:

1.您購買ADP1至今,開發上有遇到任何問題嗎?各項硬體功能(wifi, gps...)正常嗎?

2.ADP1跟HTC最近出的MAGIC有何不同?HTC MAGIC可以用來開發應用程式嗎?我的意思是可以將自己寫的應用程式用sdk放進去嗎?

因為我們最近想開發Android上的應用程式,正在煩惱不知要買那一支手機,希望能參考一下您的經驗,謝謝!

如有打擾,尚請見諒。

洋叔叔 提到...

to Homeycat ...

嗨你好!
1.其實阿~我還沒有時間自己開發軟體forADP1的軟體,不過我倒是下載了國外很多的軟體安裝使用,wifi與gps都可以正常work,但有些軟體卻會無法正常執行,也許是我使用hack版的android才會出現的問題。

2.MAGIC與ADP1不一樣的地方只有兩個地方,A.記憶體比較多(約兩倍),B.MAGIC沒有實體鍵盤(相對比較薄一些),其餘都一樣,我想這在開發上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。

不過我現在都是使用虛擬鍵盤作輸入比較多。不用開滑蓋,除非我是在執行ADP1中的終端機程式才會用到實體鍵盤。

最後,如果想要開發Android的應用程式,重要還是有ROOT權限跟沒鎖機的比較適合,所以目前還是建議ADP1,因為他是工程機完全沒限制,不過HTC G1也有人有賣破解過的版本,也可以取得root的權限與破解鎖機。
而MAGIC我想應該沒這樣快就有工程機可以玩,破解話應該也要一些時間,若以目前的情況,應該ADP1就夠了。